傻黃甜甲魚子_

牆頭反覆橫跳十級選手

啊啊啊啊啊啊啊
萬箭穿心
厲鬼化形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啊

那些曾經相信的事情 那些最珍愛的事物
全然毀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太子曾經是個很中二的人 很多事想不清楚 很糊塗
但是這樣對他 真的太殘忍 太殘忍
一個人完全轉性 肯定是剝皮刺骨的經歷 才會發生

花城 我一直很尊敬他
他為了自己所愛可以付出一切 是我的夢想
那麼 當對方已經
「不成人形」
——啊 這個詞 好殘忍
我經歷過在對方受難的時候的痛 但肯定沒有這麼嚴重
我不敢想
確實 那時的我 也是在痛徹心扉中 做了重大的決定
要一輩子守護對方 拼盡全力

其實 真的很羨慕花城 甚至是嫉妒了
我也想要有真正保護對方的能力啊
大佬 辛苦了 這些痛 旁人是沒辦法安慰的 我也不說了
祝我們都能得償所願吧
你夠好了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