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黃甜甲魚子_

牆頭反覆橫跳十級選手

關於地風水三角

秀秀666⋯這個反轉看得我炸裂
引用一段憐憐的形容,我真是目瞪口呆,四體僵直,「比殭屍還僵」

這樣的地風水頓時濃墨重彩了起來

((((((以下劇透注意))))))


賀玄扮演風師的好友那麼多年,非凡人所能為
憐憐說若不是知道實情,他真的算是個值得的至交了
看著這麼個懵懂無知活蹦亂跳的師青玄,他心裡都在想什麼呢
到時必定要二刷,很多話肯定有不同的意思
比如 想起「地師」曾說自己不是風師的好友,當時覺得是他傲嬌,哈

師無渡這一段描寫也極為精彩。
終極弟控啊。愛至瘋魔。
當初逆天改命就已經是大膽至極的行為,現在瀕死之際,他不但沒有一絲後悔,反而說出「我命由我不由天」,把賀玄激至狂怒。
「為師青玄好」就是他的原則,為了這個原則他可以不顧天理,不顧性命,甚至不顧弟弟的感受。
開始他磕了頭,大概是覺得還有轉圜的餘地。後來發現是死局,他把賀玄激怒,硬生生選擇了第三種解決方式——讓賀玄殺死自己。雖然可能他並非故意,而是情之所至,但鑒於師青玄試圖阻止他的時候他根本沒有理睬,我偏向於認為他確實是故意的。
這樣他不必看到弟弟換命受苦而無能為力,也不必讓弟弟親手殺他。他本來也想殺掉弟弟的,可能是不想讓弟弟死於他人之手(居然是相愛相殺的氛圍,非常有趣),可惜被賀玄阻止。

相比之下,師青玄就簡單不少了。
唉,又一個傻白甜被人生的無常打擊得潰不成軍啊。
不知道下一章他是不是就死了呢。就算沒死,他會變成什麼樣呢。

最後慣例賦詞一首(
沒辦法 一激動就只好瞎寫來熄滅滿腔熱血(

望海潮·記地風水三角

當初多福,偏遭命覆,悲悽慘痛應嗟
凡體不存,神魂卻在,偏要他命來賒
玄鬼沈烏涯
百年隱天庭,為友仇家
待至如今,把罪魁頸得劃

生於富貴人家
有兄修至道,惜弟生差
為法逆天,因親改命,仙人秘隱行邪
風水橫天沙
萬事倏揭曉,祇友加枷
無渡狂癲落首,青愧潰孤揶

最近閱讀量太少,文采沒有,請多見諒。

评论(6)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